前幾天亂晃晃到有人介紹張根錫的電影 覺得好像很有趣
今天就線上收看了一下

 

導演  金鎮英 
主演  張根錫  文梅森  吳光祿 
年份  2008
片長  99分鐘 
類型  喜劇 
地區  韓國
19歲的青春期問題少年俊秀(張根錫飾)是個上起課來就呼呼大睡,打起架來就精神百倍以一敵十七的傢伙,突然有一天,他遇見留下10萬韓元就離開家裡的父母的只有6個月大的小男孩烏蘭(Mason飾)。必須每天按照學校規定不能翹課,沒有照顧嬰兒的經驗的俊秀煩惱得恨不得自己是女人或有分身之術,烏蘭的「糧食問題」成為目前最棘手的事情:俊秀開始四處尋找天然的母乳,兩人開始了「離譜」而驚險妙趣不斷的同居生活,過程中笑料百出……

 

 


其實也沒有到多好看的境界 也沒有很好笑
算是小品溫馨片??
然後因為主角的名字也叫俊秀
所以每次一有人叫俊秀時我都會想呆秀 XD
不過聽說俊秀在韓國也是菜市場名 (2pm也有一個叫金秀 )

可是衝著張根錫我還是把他給看完了 (誰叫他長得帥勒 XD)

 
不過他的演技也是很好
有好幾幕讓我感動到想哭說

而且寶寶真的都有對到戲耶 才15個月大就這麼了不起 (在韓國好像很紅)

 

俊秀用手只為牛奶給寶寶時他的表情讓我萌了XD 可愛到破錶了

 

 


還有他的黑眼珠也太大了吧 好可愛喔

 

不過這部電影有一個敗筆就是為何寶寶的OS
是請朴明秀來配勒 真是大大的扣分耶
但好險他的台詞也沒很多就是拉

 

還有看到部電影的寶寶讓我想起很久以前的一部漫畫

寶貝(赤ちゃんと僕)  裡面的弟弟小實

 

記得以前看這部漫畫的時候也是很感動的說

遙遠的記憶又恢復了 我要去找這部漫畫來回味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wa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