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之前本來要去逛一中的但一中街的店大約11點就收光了

所以跟老張就改去逛逢甲了

人還是有點多

一開始我們兩都沒有買東西的FU 逢甲的衣服都很像

而且我們倆不知為何湊在一起就是毒舌派

當我開一個頭後她就會批哩啪拉的說起來

主要還是我們倆不知為何對於衣服的價錢評論了起來

有太多都不服衣服本身的質

嘖!  這不是一件好是阿

我本來還說我們應該12點以前就會走了

但是女人阿真不可小看

後來兩人火都被生起來了 逛到1點才準備回家XD

但還是不忘相約下次要改去逛一中

我買了一雙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的鞋子

網路上賣$350 逢甲賣$290

馬上買下來XD

網拍也沒比較便宜

多到外面走走會發現更便宜的同樣東西 (只是我懶阿)

老張買牛仔褲時遇到認識她的人 當場$790 變$650

真好

不過回家後跟我姐講 我姐男友就說

現在很東西的成本都是要看原價的一半

是沒錯 但還是會有賺到140的感覺阿

然後阿天氣要冷拉

今天就跑去傳說中台中便宜的賣襪子店買褲襪

(這間店老張也知道)

人真的很多

還蠻多人都是來批貨的

不過阿來這家店的顧客阿就算不是來批發的

也有蠻多人是拿滿滿一籃了

我只買2雙 因為我也不知道哪個牌子的比較好穿

它的價錢是標價的一半 要看右上角的數字才是他的價錢

IMG_0293.jpg 

這雙褲襪網拍大概都是賣$90

我用$65買到

他市面上原價到底是多少我也不知道(有沒有亂標我也不知道)

是不是仿的我也不知道

其實如果不是很挑的人比他便宜的在其他地方有賣的也是一堆

只是質好不好我不清楚

等我改天試穿了在考慮要不要去補貨

畢竟這家店離我家也不算遠 騎車15分八

有需要隨時可以在去買 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wa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