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完考試沒事的兩人跑去逛了新光&遠百

恩~只能說我倆還真是沒有當上流社會人的命

怎麼百貨公司這麼難逛

在逛完遠百後我們就去西門町


在玫瑰唱片行時考了家淇神起成員們的名字

很好她只知道在中其他人都搞不懂

但她說她都知道我家大神們的名字 是阿 畢竟之前有調教過

她還說她上的會話班有神話放  讓我驕傲了一下

神話們在台灣也是有人氣的阿~~XDDD

但她說學妹都講彗星 前進 讓我囧到了

是拉 中文是這樣念沒錯 但你不覺得叫黑松or junjin念起來較不囧嗎XDD

因為家淇真的記不起小神的名字 就叫我做圖標示

這張已經是我找的清楚&比較近期的圖了 (以下)


家淇乖乖記八  下次我會出考題給你的XD



當然不免也要宣傳一下Big Bang


但我只能說風格走的果然不一樣  清晰&正常圖真的很難找 將就一下八
 



BB在11月底時要發 2nd Mini album 

謊言真的太好聽了所以我也很期待這張Mini album


BB's 2nd Mini album

01 ) Intro - 이슈 (Hot Issue)

02 )
바보

03 ) But I love U (Sampling By Rhu of Redd Holt Unlimited)

04 ) I Don't Understand

05 ) Crazy Dog (Sampling By
환상 속의 그대 of Taiji Boys)

06 )
마지막 인사

明年一月也要到日本發 mimi album

我只能說你們紅的也太快了八XD



在PTT看到的
因颱風取消之東方神起台北演唱會

目前已申請到台北市小巨蛋演出檔期

 演出時間:2008510(星期六)

我要說的是  如果這是真的我這次一定會去看的

因為我已經找到同好了XDD(她是允浩fan)

她竟然連big bang 都知道 真是太令我感動了

目前都還沒法跟她好好聊聊

下次一定要好好跟他聊個痛快XDD


家淇你也要好好努力加入我們韓國圈阿

不然就把妳拋棄 XDDD (開玩笑的啦)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wa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