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跟老許去吃飯

每次都是跟她

唉~我也就只有她一個肯跟我外出花錢的老友了

4.jpg 

去了一家之前有上電視的韓國料理

東西都是由服務生為我們現炒

可能就因為這樣兩個人對坐覺得距離好遠

也覺得中間那吸煙桶 好礙眼 XDD

2.jpg 

我們點了一份達卡+年糕+起司+炒飯+海鮮煎餅 (照慣例能附有可加點的小菜)

3.jpg 

雞肉很嫩 年糕QQ的很好吃

但海鮮煎餅我覺得真的不怎麼樣

本來是想試試冷面的

早知道就不要被服務生騙去改點海鮮煎餅

這煎餅我吃起來就像在吃厚一點的蛋餅  囧

最後一張的炒飯就是把我們吃剩下的達卡比+飯+起司炒出來的

炒出來的心 不太像心

味道還OK

我覺得在我吃過的韓國料理中還是韓繕最 好吃 (又划算)

還想要再去吃一次 !!!!!

 

飯後兩人跑去唱K 宣洩情緒

主題是懷舊 唱了很多老歌

雖然很久沒唱沒聽

但旋律一出來 嘴就會自動跟著和拉XDDD

 

下一個放鬆目標就是新社的花季拉

要找誰一起去勒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wa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