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大就被雨聲給吵醒

我想那雨應該是用倒的吧 這麼可以大成這樣

因為太吵了 所以淺眠的我被吵醒後就睡不著了

有收到阿子貼心的簡訊 

台中的雨下的太大太急 很多地方都積水

但是放假的消息卻是7點多才發佈出來的

所以我媽媽&弟弟都是到了學校才知道有放假

我媽媽的機車因為積水在路上拋錨了  囧

現在還停在路邊 等明天我媽才要牽它去修  希望它沒事


姊姊有接到停課通知  還說"耶! 賺到一天假"


但 服務業是沒有颱風假的

果然一直等到11點多都沒有接到不用上班的通知電話

想說就是要上班摟

但過沒多久我接到店長的來電說

"今天不用上班 但是有淹水 所以還是要去清理 但清理完就可以回家了"

一進去真的是嚇傻了 本來放在後面廚房的東西竟然出現在前門口

嘖 真是一路漂泊阿~

本來以為只要打掃個1小時就OK 沒想到還是掃到4點多才回家......

雖然放了半天假 但是明天要提早去整理 

煩!!!



因為多出了些空閒時間就把新一期的我們街婚吧給看完了

哈 我只能說賢重真的是太好笑了

看到突然來到的大嫂 大家都以為走錯間了 圭鐘你還去外面確認 真是可愛


對於只有打掃賢重房 而為為抱怨時的亨俊 也讓我覺得很可愛 亨俊撒起嬌來可是不得了阿 



馬青年就是得理不饒人  管你是前輩還是後輩  真的很愛念耶

 一直覺得他真是個自信過了頭的人 很適合去演很奸的太監或是奸商XD






雖然一直處於晃神狀態但對於弟弟們管得還是挺嚴的



穿上這個真的是太可愛了


一直問說會很丟人嗎??

但是自己完全不覺得丟人  

恩我也覺得你真的很像穿著這個走上街 可愛可愛

是說我覺得好像很多怪異的行為 讓賢重來表現就會覺得一點也不奇怪耶XDD



一枝梅我要等到全完結再來一次看完

下週就完結了阿

勇兒阿~~~   真是會讓我捨不得你阿!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wa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